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那部。二零一二

現在のムード: 擁抱
現在の音楽: 孫耀威 | 認識你真好



正版唱片專輯,我很少支持的說,
一部部新上映的影片,我卻大力大力的捧場
那是唯一讓我覺得較“有點人性”的舉止

我愛電影的愜懷,幾乎是全然即興
只要每個星期一有新影片上映,
星期三晚或星期四就第一時間撲到戲院搶先視覺享受
古人有云:打鐵趁熱且樂乎?!

《2012》這部電影,無從嚷起一陣熱潮
才第一天上檔,市區里的各大戲院全都大爆滿!

《天祥》和我又且敢錯過這城里最in的玩意兒?
排除萬難,鬼來我劈,妖來我砍
終殺出了一條血路,買到了兩張午夜場的票。

啊,樂此不疲的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