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過猶不及

現在のムード: 淘氣
現在の音楽: 家后 | 周蕙



或許
某一椿事與某一些人都只能美好在模糊里
像我在夜里對街按下快門
慢速度的把那虛化位移又重疊拉長的光道軌跡
一一召喚然后封印

如果
你汲汲揣測與自作聰明的探索
到了最后的最后
顯色一半的顏色被清楚了
混淆的物體被看穿了

那么
一切昭然若揭
會是被期待的畫面么

其實
我不介意讓一些事成長到一半就好
我不介意讓一些人不那么被我清楚就好
用這樣只停滯于模糊的姿態持續下去最好
然后端上一輩子來呵護

所以
過猶不及

P/S: 我只想對你說 「很多時候,就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也因為太了解而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