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色色的

現在のムード: 有點色
現在の音楽: 吳宗憲 |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你們男人。。。就只用下半身思想的动物,色到不行!」

近期隱隱約約巧聽身边的女生們支吾着。
对于"男人好色"这给男士们量身定做的不良品,
我倒可以輕松的漠然接受,
在这之余,我至少也得帮兄弟们辯驳扳回点分数。

憑良心的说啦,我们不是神,我们是男人。
那怎么也打混不过的劣根性子,
打从娘胎出来后,早烙印在男人最原始的性格條碼。

要我说得对立点,
那和女生们老愛互相比较看谁的胸部比较大,
没啥差别。

99%男的都好色,
剩下的那一个可能是个假正經。
那我問你,連自己本性都不敢承認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真實比真誠可貴啊! 好色的男人。。。選擇不撒謊。

我們不要老像遮丑一樣把“好色”給否認掉。
男生嘛,是有很多天生的性別缺點,
正面利用,讓它發光發熱,光耀它的能量吧!(什么鬼東西?!-_-||)

不完美的男人也許不可敬,但是可能也因此而可愛,
雖然...我不知道“好色”有啥地方值得可愛?



是,我好色!!!
雖然,我多么的不想承認這一點。

P/S: 老覺得,沒色心的男人,就是不夠味。
話又說回來,你心中那匹野獸到底是什么禽獸啊?
獅子?老虎?狼?大象?還是大蒙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