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回赠。漠然

現在のムード: 还蛮想打开杀戒的
現在の音楽: 蕭閎仁 |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所以,我的回應除了“漠然”。。。还是“漠然”。


Life is like a diarrhoea, you sit on toilet whole day then all of a sudden?
Pik Piak Puk! There comes the fxxking flood!

Such a relief baby, so... Why the fuss?



P/S: 做人莫過于執著一件事,也莫過于偏激于一件事,真的。(微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