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死JASON!

現在のムード: 血腥!噁~~
現在の音楽: Personal Jesus | Marilyn Manson



啊!~啊!啊!啊!!!

那殺雞尖叫聲牽著那該死的驚悚奏樂,讓我們都震耳欲聾。

變態殺人狂JASON詭異的隨著音響“噔!”一大聲,
霍然出現在那些人的身后,

嘩啊!~啊!啊!啊!!!

又是另一陣凄慘的驚叫聲。

JASON吭都沒吭一聲,一把開山刀往那還在亂叫的小子頭頂。。。

噼啪!

兇煞的砍下去, 頭顱爆裂,腦漿四溢。
血淋淋的惡心畫面讓在場的我們每一個毛細孔都起了雞皮疙瘩。

xxx xxx

一部選在半夜場的《Friday 13th 黑色星期五》,開場不到二十分鐘,
戲里的人被劈的劈,砍的砍, 燒的燒,插的插,
都掛了一大半,死狀恐怖得中人欲嘔。

噁~

左邊的《肯德雞》已經縮成一團肉球在微微發抖;
《阿猛》麻木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早被空靈;
《毛毛》還有他那吃素的新朋友心臟負荷不了,
開戲不到十五分鐘,已先告辭掰掰閃人。

而我呢?我?我那是挫著,背脊被冷汗溼透,
瞳孔放大,似是恍神。。。
《細菌》一臉驚愕的和我四目交接。

『怕。。。怕嗎?』 我假裝鎮定。
『吼喲!超爽的!』
『。。。。。。』

就醬的,
60 巴仙的時間我都是半捂著眼睛;
80 巴仙的時間我的腳都離開地面;
90 巴仙的時間我都處于緊繃狀態;
100 巴仙的時間《細菌》都一直握住我的右手。。。

在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里,
四個單純的心靈乖乖的任由劇情擺布,
在茫然失措的變態驚叫中度過。

噔!

『啊!!!』《細菌》氣急敗壞尖叫。
『呼嘩啊!媽啊!救命啊!!』我快崩潰了。
『啊哈!好刺激哦!』《細菌》神經質的笑道。
『我要回家!』我的形象全毀了!!!

xxx xxx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散場后我那很囧的五官排列;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細菌》那一副中樂透一樣興奮的表情;
我更永遠不會忘記。。。《細菌》兩眼發光的對我說:

『走!下一部我們看《Coming Soon》

那時我一下子顏面失調,一陣昏眩。。。

P/S: 我尖叫,有時是真的被嚇到,有時是為了配合,
但很多時候。。。是因為你的指甲已經插進我的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