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海「鳥」七號

現在のムード: 遛鳥狂想曲
現在の音楽: 藍鯨 | 周渝民



“哦买郭!噢!喔!噢!呼哇!”

驻足于东海岸關丹那被披上一層層薄薄金黃色紗籠的平緩Teluk Cempedak地貌上。
那是我第一個極補張的反應。

像是你生平第一次,
有個女人在你面前把衣服都脫光光
露出一對讓人忍不住就想吸允捻揉的D-CUP波霸

那冀求已久的真實感,那被苯乙胺激沸騰血液的奔放,
還有那澎湃的悸動與浪花激情的配合。

是的,我幾乎有一股大謬不然的沖動排山倒海的涌了上來。
我恨不得把旅行包包往后丟,
立即拼了老命的往那海洋里沖。。。

假設說有一臺攝影機一直在我45度左側前方跟拍著,
那么視頻將會以個300fps的帧秒slow-mo拍攝手法呈現。

睹似慢速奔跑的我,
任由那徐徐迎面而來的徐徐海風,
挽過我的臂彎,擦過我的頭發。

我任意的狂奔,穿梭過一群比基尼辣妹的尖叫聲,
把背心脫了,往左一丟!咻!
再來脫掉海浪褲,右邊二丟!咻!
最后來個春光乍泄!底褲三丟!咻!

就就醬子,晃啊晃溜啊溜跑啊跑啊~ (別忘了!還在處于slow-mo狀態!)
后來一個跟斗翻,投入那接二連三浪濤的懷抱里。



對!沒錯!
那就像你一邊很野獸的脫掉你全身上下的衣服,
一邊把臉往剛剛那對D-CUP巨乳之間,很用力的埋下去!
拼命搓~拼命搓~

嗯~就是那種感覺(淫笑ing)

不過話又說回來,
如此拉風的點子的確需要很大很大的膽量,
除非我膽生毛,啊不然本人也只能在此默認哦的畏葸。
歌仔都有得你唱啦,《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勇敢》

搞不好哪條鯊魚或水母誤以為是哪條“海參”在水面調戲,
而很不客氣的咬了一口下去?!?!OUCH!

妖秀咯!那凈身般的痛楚。。。你可身同感受唄?

。。。
。。。。。。
。。。。。。。。。

好啦!你別這樣看著我!像話嗎?!
我認就是了。。講來講去,人家就是不敢啦!

于是,我放棄了裸奔放棄了裸泳放棄了溜鳥。。。
我想活著回來。

xxx xxx xxx



裸奔告吹了,取而代之的是那沿岸的寫意散步
只光著腳丫,在一波波軟綿中的涼意和大自然扯上關系。
任由那浪瀾和沙砾的親吻,
那仍然迂回在我小小腦袋瓜兒里-小小溜鳥的邪念頭,
正一點一點的。。。同泡沫私奔溜去。

P/S: 下次,下次一定要遛鳥裸泳成功。究竟有那個海域可以豪邁縱容我的放縱?

再P/S: 若真“遛”了,那還真是只“大海鷗”哦!(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