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嗨。海!

現在のムード: 雅虎!我爱大海!
現在の音楽: 星晴 | 周杰伦



一件红染的背心,一条酷酷的海浪裤,一本叫《不哭》的橘子书。

也许在这个城市,
这个一栋比一栋高亢的围墙下,
让我纵然放肆疾驶了太久太久,
我摇曳的身影在繁华的斑驳中,开始冥想弛然而臥。

四月,不知道你们都感觉到了吗?
你会察觉那夏天在空气中萌萌发芽的微温。

有时总觉得自己还蛮随性,蛮random的。
就因为本少爷的不屑,就因为本少爷的不爽,
所以任性的来个干脆,提起旅行包包,
先向周末闹事的喧嚣,潇洒的挥手说声“掰”。

四月,想在大自然的纯粹洗涤一下自己的心灵也好,
陶治自己的情操也好,抑或是稍稍牢制那老爱埋头猛冲的自己也好。

在短短的几个钟头里,我会乘上那巴士,奔向海边
在日出之前,走上那雪白细腻的沙滩,伴着徐徐的海风。。。

一个滞塞畅想的背包,一双等待搭讪的拖鞋,一个在沿海处等待我的人

P/S: 大海!我来咯!至于是哪一个海边,牛奶就先卖个关子吧!
你们大家也有个快乐的周末!ADIOS AMIG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