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Deleting...

現在のムード: 安慰
現在の音楽: 何維健 |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分手了,卻從未斷過聯絡,妄想直接變成朋友?
不要騙自己了。

剛分手的情侶絕不可能直接變成朋友
分手,是兩個人都會有的痛,
抱著醬子的痛,豈能大方回到「朋友」的崗位?

從來沒有真正斬斷過的情絲,絕對不可能變成「朋友」。

「我念舊,我重感情,我心軟」真的都不是好理由。
倒不如就承認「我還是捨不得、我還在觀望、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就此放手」

老實點,對自己、對分手的對方,或是對自己可能的新對象,都會是比較負責任的交代。
分手了,真的,暫時不要聯絡也不要妄想當朋友,才是上上策。

我小心翼翼的躊躇那段話,然后勾起嘴角一笑。
其實,打從那一天分手起,自己明明早就有了答案,
又何必拘束硬要自己有一個天馬行空的交代,委屈求全?
畢竟,「分手」的善后,還是按部就班的好。

Deleting...

They all said that love is all about chemistry.
No wonder the ex treated me like a toxic waste.


P/S: 這樣各自打混了的以后,當緣份再把我們湊拼的時候,
我們的觀感與立場。。。將會是客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