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愛情套餐

現在のムード: 學習寬容
現在の音楽: 張玉華 | 原諒



我家公寓住有三人,2絕世美女+1狗男
正所謂“鮮花插在牛糞上”
而牛奶我就是唯一的那个擠在兩朵鮮花之間的那一堆屎

因为大家各自都有活动,所以在同一时间碰面的机率极少。
有男朋友的,就索性的在某某情调的地点过着鸳鸯世界(羡慕ing!)
没男友的,也不会宅在家里,得空对自己好一点,
在外面跟某某企业的公子约会去。。。(再羡慕ing!)

我是单身寡男,没有所谓的另外一半被我鸳鸯戏水。
我没有某某公司的千金倾慕我这种充满奶味的货色,
也沒有某某某某寂寞难耐的有钱师奶可以讓我討好。(蠻下流下)

所以,白色情人节的星期六。。。我是窝在家里跟电脑搞暧昧。
宅男加电脑,蠻屌的的一組配合。

xxx

星期六的早上,我帶著惺忪的睡眼走到客廳。
就剛剛好碰見那兩個女人。。。那兩個女人在做菜?!?!

“哦米國!今天是發生了什么事!竟然有拖不去拍,
竟然給我統統在家里玩家家酒?!”,我戲弄著。

兩個女的不約而同的笑了笑,然后說道,
“好沒有吃午餐吧?”

我摸了摸肚子,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搖了搖頭。

“就知道你還沒吃!我們已經煮了你的份哦!”

Yer.要醬感動咩?

突然覺得,跟女人一起住,還真是幸福。
不過話說在前頭,跟女人住又猶如騎虎難下,
得罪女人,在同一個屋檐下,保證你沒有好日子過。

P/S: 就醬,我的白色情人節是一桌的愛心美味菜肴,還有兩個美女在左右的“陪坐”
禮貌上,我識DO的啦!

兩位美女,我會假假用我那深情又充滿感動淚光的眼,跟你們說聲:
天啊!怎么這么好吃!我愛死你們啦!兩個都嫁給我吧!(跪下ing)
誰做大,誰做小,你們兩個自己到陽臺上解決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