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放任蘋果

現在のムード: 放任與放肆之間
現在の音楽: 潘裕文 | 夏雨詩



周末,抑或是為了交代上星期還未完成的勞碌而作最后沖擊。
還是為了下星期迎面而來的忙碌而運籌帷幄?

購物場的人群,說是來逛街的,
但腳步確實還是如此的倉促,沒有停歇的余地。

我嘛,總是肆意的和人潮逆行,
難免肩膀啊!也挨了不少迎面殺來的撞擊。
我就是醬子的走走,撞撞,撞撞,躲躲又再走,
結果把自己樸實純粹的身軀,晃進了那么一個叫“MACHINES"“蘋果”專賣店。

我回望店外那可怕的肉河,
離群的我不禁松了一口氣。
然后慢條斯理的走到那21吋白框熒幕,
心凝形釋的揮一揮右手那凈白的滑鼠,
挑逗OS上的每一顆小图标。

"Yes Sir? May i help you?",帥帥的服務員親切的問道,
"Nope, it's alright.Just playing around.Thanks",我咪咪眼笑著打發了,
禁止他那不小心中止我正在享受揣摩蘋果的意圖打擾。
帥哥點了點頭,識趣的退下。

我很不客氣的點了點Safari在網絡上游覽,
也很擅自的在鍵盤上敲打了那幾顆熟悉的字眼。

abottleofmilk.blogspot.com...

再送上一個“enter”
獨自品嘗21吋上一瓶牛奶的時間;
獨自品嘗那一組Harmon Kardon音箱再用最清脆的音效,
唱著我部落格里的那一首歌。

我邪惡的又點了點我最愛的Photobooth軟件;
調皮的對著熒幕里的那一個自己猛揮手。

準備,一。。。二。。。三!咔嚓!
自戀的欣賞自己。

再準備, 一。。。二。。。三!咔嚓!
喜悅的對著那加了“哈哈鏡”特效照片里自己那被夸張歪曲滑稽的臉,
笑到岔氣,惹來旁人的疑惑的投視,
唯有那位帥哥服務員了解的笑了一下。


注:得空拿來當門神貼,避邪避邪也不錯!哈哈哈!叫我阿牛哥!

我乖乖的收聲,憋到身子前躬,
重新的在Safari里很隨性的打上。。。

gmail.com...

把照片,寄給了自己。

然后,帶著自己愉悅的腳步,連同那大大條的神經。。。
緩緩的游回喧嘩的人潮里。

P/S:沒有適當不適當,若純粹放任,就得拋開面子。
自己開心就好,又何必約束于凡人的見識與習慣之下?

再P/S:人家就是愛玩無敵iMac里的那個哈哈鏡,它讓我快樂!

再再P/S:Apple遲早是我的囊中物!存錢!存錢!狂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