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燕燕在哪里?

現在のムード: 懷念我的理發師
現在の音楽: 將軍令 | 吳克群



你啊,是不是每一次剪頭毛都會是在同一間自己最愛的心水發廊
你啊,是不是每一次剪頭毛都指定非要某某Mimi, Fifi, Gigi, Michael, Bobo, Apple,
Pineapple, 或 Watermelon 啊等之類你那所謂的專用理發師來為你全天候侍奉?

話說,牛奶我每到月底,
頭發總會長的讓我又再一次心癢癢,
猴皮筋也沒辦法坐乖,便又到我的“那一間發廊”走了一趟!

說到我的這間心水發廊啊,
自我在KL落腳后,就一直幫襯到現在。
轉眼都過了兩個春天咯。
看吧,天蝎的果然專情。(自夸ing)

xxx

至于《燕燕》這一號人物嘛,
就是我牛奶可遇不可求的心水理發師啦!

《燕燕》捋著我的頭發的巧妙雙手,
讓我靜靜的閉著眼睛,充分享受在洗發水之下,
被沖掉一頭煩惱的那種愜意。

它那輕巧細膩的十個指頭在頭皮毯上,
又是揉捏,又是按摩,放蕩的挑逗頭上的每一條神經。
就讓整個弛然而臥的身體,甚至就連我的奶頭?!
都有點放松的感覺。(咋到ing)

“這個月想剪個什么樣的發型啊?”
“嗯,就老樣子吧,不過hor!我想說,旁邊要醬醬醬。。。”
我把之前剪下來的圖章遞給它看。
“嗯,可是哦,你的頭發比較細,若剪這個會怪怪的,我覺得啊,應該醬醬醬。。。!”

我不經意的喜歡它那認真的模樣,
不時,偷偷的從鏡子里品嘗。
它,還在講。。。

“那好吧,就照你的意意思吧!我的幸福就拜托你啦!”,我調皮的在耍幽默,
成功的博取小美人的莞爾一笑。

嚓嚓嚓!嚓嚓嚓!嚓咔嚓!

我看著我這位可愛的心水理發師,
右手中兩個指頭套著那把銀爽爽的剪刀在張武,
不時在轉了個圈,翻了個跟頭,揮舞得出神入化。。。
是蠻有意思下的。

我,愛死了我的發廊,愛死了我的理發師!

xxx

3月26日,星期四 六點正。

“蝦咪!!!燕燕沒做了?!哦米國!”
“是啊,已經辭職一個月了”

我頭頂一陣涼,突然晴天霹靂,天旋地轉!
我尖叫!狂吠!咆哮!嘶吼!嗚呼!

I cannot believe this! 我的《燕燕》走了?!那。。。那。。。那我的頭“俺足啊”?!
《燕燕》寶貝啊!別走!撒浪!我愛你!別丟下我!(真情流露ing)

最potong stim的事,莫過于你的心水理發師走掉了。。。悶~


P/S: 兩年后的今天,牛奶又得無奈的再次浪跡天涯,尋找它的另一個《燕燕》了!
誰要做媒人,給我介紹介紹下好的發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