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饜食。失眠

現在のムード: 失眠后,還是失眠。
現在の音楽: 阿桑 | 受了點傷



翻左,翻右,左左,右右,左变右,右变左。
一整串的画面光带秩序紊乱在脑子里重叠, 駁接了又重叠。。。
我用力,非常非常用力的从左挥头到右,再由右挥到左,

失眠的菜单:

头盘是在黑暗里突然睁开双簾而寻找眼睛位置的眩瞀,
配汤是一把冷冷的一身汗流浃背,
在滯留不去的燠熱下,在一把賣命旋轉的電風扇下,
身體抓到的溫度是往下降到不見湯底的酸楚悲凉,
越是稀釋,卻越枣酸。

我開上桌上的那一盞燈,
慵倚目眩桌上的那一道主菜
在昏黃下投射的剪影,
沾了我和你,你和他,他和我的記憶橫切面。

我跳過了甜品
原因是冰柜只剩下一大堆爛掉的草莓,
突然胸口一陣的悶,

~嘔

還咽著的,還咀嚼的,還在肚子里攪拌的。
關于你的回憶,你的釋然,你的繾綣,你的感覺,
連同膽汁一起很丑陋的全嘔在桌上。

我捂住口里的急促呻吟,
用手背抹掉留到腮邊的咸淚。
在呼吸下語出驚人,
“連烽焮,你他媽的還真是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勇敢!靠你叉叉叉!”

如此的失眠宴,
我無奈饜食了兩個夜。。。

就因为原来的我什么都放不下,所以我什么都不想要;
这样对每一个的你们,才公平。


P/S: 啊! 終于天亮啦?又熬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