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气球。不见。 鱼呢?

現在のムード: 走出一个人的四平方
現在の音楽: 戴爱玲 | 天使之翼



曳步在广袤的紫色草原,
突然绿的斑斓晤面。
我漫步思绪的走前,
发现鱼儿被包在橡皮囊里边。。。

距离仅有一指之间,
我欣赏它那薄薄被包裹的滑面。
咀嚼它那私语膨胀的语言,
我有的,是时间。。。

气球不睬地心引力的牵恋,
扶摇嬉戏于陡峭的天。
它鸟瞰我在跳跃,
扯住那段个性的绳。

鱼儿摆着一副笑脸,
然后, 气球。。。不见。

后感言:

说到梦嘛,就是个很玄又扑朔迷离的一种感觉。
续那48小时的失眠之后,换来的是一噗通的安寐。
我老是发了个同样的梦。。。

梦见自己在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原漫无目的的漫步,享受最自然的视野。
梦见自己突然看到很多很多五颜六色的气球,气球里面都有一只可爱的金鱼。
梦见自己在对那隔着橡皮层面的鱼儿在谈人情事故。

梦见鱼儿在对自己说了句。。。

“如果金鱼可以用一个表情来对待世界,
那你又何必为你的喜怒哀乐而烦恼?”

梦见鱼儿说完后,和气球飘进云花里。消失。

p/s: 哇靠!还真颇有些棘手的。
有哪个好心的解梦人可以帮我诠释诠释一下我的梦呢?
有吗?哈咯。。。喂?没有吗?

刚刚去Google了有关这金鱼气球的图片,
结果意外发现原来还真有人也做过这样子类似的梦也?!(惊讶ing)
I mean like... How cool is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