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電話。聲音

現在のムード: 思念溢與言表
現在の音楽: Kiss Me Thru The Phone | Soulja Boy



星期一的早上頗無聊的說,
腦子里甚至是空白兼無趣的。

突然一股暖流涌上心頭,
其實我也沒有想那么多,在口袋里掏出手機撥了撥《細菌》的號碼。

嘟嘟。。。嘟嘟。。。

「哈咯?」一把煦暖穿透的聲音
「Bibi,我只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咦?」《細菌》先是愣了下,

然后我在電話的另一端聽見寶貝笑了一下

「嗯。。。我也愛你呀!呵呵!」

那個時候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失去了重量,飄飄的。

最親密的關系里,就連名字都是多余的,
只消一個聲音,或者一個眼神,又或是一個碰觸。


P/S:《細菌》寶貝的聲音,是我的原動力。

再P/S:老覺得自己總是出乎意料,但你說你就愛我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