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現在のムード: 弛然而卧
現在の音楽: 如果我变成回忆 | TANK



我突然爱上那种弛然而卧的慵懒
这模式让我入迷得如此理所当然
哪怕是窝在宅下的臂弯里

我突然爱上时间缝隙所腾出的一点位置
这当下的专属空间让我肆意的放纵自己
哪怕是躺在休子符的空格里

我突然爱上让疲软眼皮沉下来的缓度
再轻抖开后纵使迟钝的触角焕发生机
哪怕是躲在限时遗忘里

P/S: 接下来两个星期的生活模式

START> PROGRAM> ACCESSORIES> SYSTEM TOOLS> DISC DEFRAGMENTATION


我惬意的整理生活片段

再P/S: 《牛奶》部落格将停工两个星期。
回来后,以新面貌和大家会面。敬请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