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那些年。神經很大條!(PART 2)

現在のムード: 頑皮
現在の音楽: 像瘋了一樣 | 齊秦



我大概是人來瘋吧?
那天晚上,又是一腦子的餿主意及偉大邪惡計劃在動工。。。。。。
我意興闌珊的把剩下的套套都各自套滿了水,
每一個都被脹得肥肥胖胖的。

我撿起那被綁得扎實的結,輕輕的抖一抖。。。。。。
套套乖乖的回應地心引力及物理原則,
逗趣的抖上。。。抖下。。。又抖上。。。再抖下。。。

嘿嘿嘿。。。。。。我陰陰的竊笑。

xxxxxx


我迅速抖摟精神,
在廚房找到第一名受害者:正在泡咖啡的《Johnny仔》

「Johnny仔!接招!」我厲聲喊道。
「咦?」那家伙一臉疑惑的轉過頭來

啪!!!

一條又粗又肥嫩的套套悍然而至的飛過廚房,
直接很不客氣的打在他臉上!
我差點當下笑死了。

《Johnny仔》回過神來,撿起兇器,孤疑的看著然后。。。

「哇靠!猴賽雷啊!」那小子嘖嘖,瞬間頭上冒角。

就在這關鍵時刻,《金絲貓》那美國留學生一臉惺忪的走進來,
《Johnny仔》想也沒想的把手上的套套揮了過去。。。
很用力的揮了過去!

啪!!!


又是啪的一大聲差點把《金絲貓》給砸暈了。

「What the fuck?!」《金絲貓》先是有點龜藍扒火了。
「Oh my gosh!This is so freaking cool!」它接下來是轟然大笑。

洋妞果然就是洋妞,見過世面,
滿勁兒的瘋狂,是別于咱們的傳統東方女性。

《金絲貓》笑得花枝亂顫,走回自己的房間。
我和《Johnny仔》愣在那兒,面面相覷,

「你完蛋了,你把 《金絲貓》給逼瘋了!」
「不會吧?才一個套套罷了也!」

我們都稍微開始慌了下。

xxxxxx

過了不久,《金絲貓》拎了一個塑膠桶走進來
一臉猥褻的堵在門口,
我們見狀不妙,卻也無路可逃。

「嘿嘿嘿」《金絲貓》陰陰笑了下,

然后水桶往我們一潑!
接下來的,是一副讓人嘆為觀止的經典畫面。。。。。。

大概有三十多條裝滿水的套套揚舞飛過廚房,

螺紋的,粉紅色的,白的,草莓味的。。。什么有的沒有的套套,
各式花樣的像核原子彈雨滂沱而下,
全往我們進攻!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Shit!」我驚愕的來不及反應。
「媽的!Fire in the hole!」《johnny仔》用手抱住頭擋著。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雨”還是一直下,下的好兇,好殺!

「靠!這婆娘哪來的這么多保險套!」

《Johnny仔》順手撿起幾條套套用力的反擊。

「Eat this bitch!」那小子振臂大吼。

我也不遑多讓,殺氣奔騰的揮了幾條回去,
正好一條滑入《金絲貓》的乳溝?!
那小姐爽尖叫了下,又砸回了幾條淺綠色的套套過來
咦?是聞到榴蓮味了嗎?

xxxxxx

那一年的那天晚上, B座的宿舍異常的熱鬧,
從三個神經大條的朋友,延展到十幾個大學生很白目的在互丟套套。

那一年的那天晚上,是我畢生以來,
看過最多的套套,在我頭頂上飛來飛去。。。
我發誓,我還感動得落了淚。(?!?!)

P/S: 青春啊,就是要用「很屌」這兩個字大把大把的去揮霍。你說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