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越騷。越癢

現在のムード: 心動
現在の音楽: George Nozuka|Stay Up



那是一種缠绕心头丝丝缕缕的動蕩,
朋友前幾天偷偷用手機拍了張我的照片,然后很故意的遞給我。。。

“看吧!你的衰樣!哈哈!”,他玩笑著。

才坦然發現,原來那不由自主而傻笑的我。。。
在數萬象素色分熒幕的畫質下,
突然讓我覺得自己很無厘頭的發姣到。。。
還不是開玩笑的淫蕩!是愛上了嗎?

《神豬》的魅力我只能說,它對我是有一手的。
它可以任意的调笑令,哼曲小桃红,打马江湖行。。。
我每次都愛假裝忽視,和它耍點大男人脾氣,
哪料反而被它玩回頭,很不客氣的把我給PK掉。
我無奈的嘟著嘴悶著,卻又生氣不了,是愛上了嗎?

雖然對方早就應該打電話告訴我它已安全到家,
但電話卻一直沉默著,
就醬,我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正處於夹杂等待的驚慌中。
是愛上了嗎?

那种见云樂,见日喜,见月思的變態
比我吃蝦還來得敏感,
越慌越想越慌, 越痒越搔越痒~
到底。。。是愛上了嗎?

啊!晴天霹靂!天旋地轉!
連烽焮!你是注定要死在那豬蹄上了!!!(尖叫ing)

P/S: Dearly, lend me thy ears! Thou art lovely, and I do covet thee and would fain mistake myself worthy of touching the hem of thy garment! H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