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三暝。三日

現在のムード: 釋懷。。。
現在の音楽: 傻瓜 | 溫嵐



分手后的第三天。。。它那天和我說的,
亦在心中繞樑繞了足足的三暝三日,缠绵悱恻。

【對不起,當初說要在一起的是我,
畢竟三年都沒有碰觸愛情的我以為我是可以的。
在一起這一個星期里,身為你的另一半,
我覺得我有了另一種責任去給你很多交代。

雖然,你從不跟我要求什么,但我會莫名的給自己到那無形的壓力。
我開始不習慣,在矛盾与犹豫中挣扎。
后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任由我是很喜歡你的,但我覺得我不應該拖累你的感情,
因為我不想傷害你啊,我們。。。分手吧,牛奶】


對于《神豬》面對面的釐清,我的卻有很多話都哽在喉嚨。
我記得我那時低著頭,黯然神伤,
一個星期就日暮途窮。。。未免也太快,太兒戲了點吧?

但在淡漠的同時間也明白它的用心與無奈,
畢竟一個是沒把愛情得于冠首的人
一個是那視愛情大過天的我,
與其放蕩不羈的在一起,
放任的液化、凝固,殘留。。。剩到最后一種叫憂傷的晶體罷了。

雖然我討厭《神豬》的自愛,
也感嘆著他的不夠堅持,
同情那經不起考驗的缱绻。
但也明白《神豬》它也只不過想趁還沒陷入太深的時候,忍心點去瓦解。
傷是難免的了,但至少不會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第四天以后。。。
《神豬》寶貝,當你在讀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想說【謝謝你啊,要記得我】
我會套回我好友《毛毛》老愛掛在嘴邊的那句話,

“親愛的,我們來個比賽吧。我要和你比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