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告一段落?

現在のムード: 悠悠的創傷
現在の音楽: 郭靜|下一個天亮



花了一天的時間,也并沒有覺得好一點,
但也沒有更壞一點,低調的墮落還是隱隱滯留著那說不出的囧。
《神豬與奶》的這段故事,雖然突兀,
但也很殘酷的被迫宣布告一個段落。。。

任由我心里有千千萬個多么的不愿意,
我那一百個愛它的理由,也抵不過它一個不能愛的理由。。。

現在的我呢,就被蹴得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所以也還沒辦法好好的給大家解釋解釋,讓你們這些讀者有點躊躇著。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大家。
請給再我多一天的時間去收拾一下那凌亂的心情,好嗎?

因為我需要的。。。是那一點點幽寂的冷靜】

P/S: 有很多時候,現在明明就看起來可能,
到后來,卻變得不可能。(心碎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