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淡然。那該死の愛。

現在のムード: 回憶久久
現在の音楽: 王力宏|你不在



你們有注意到嗎?
這幾天的夜晚,涼涼的,淡淡的,就像我那壺一個鐘點前泡好的黃金桂茶。。。特別的寫意,特別的寂靜。

月光哦,是如水泻落,城市里的夜卻灑不出滿世界星星點點,還真可惜的。
我很愛這樣的黑,老覺得空氣中總流溢著一層薄薄祝福,它是薄荷口味的。。。
至少我是這么覺得。

對著前面的電腦熒幕,左邊一杯涼了的茶,右邊一碗加了蛋和香腸的美極咖喱面。
蛋~七分熟,香腸~微焦,面~涼了。

手指轻轻的在鍵盤上敲打,清脆的声音在空间里碰撞,
達~達~達!
文字在手指下面細心倾诉。
心境就這樣柔柔的醞釀,莫名其妙的,就這樣悄然走過關于“你”的想念。

xxx xxx xxx

今晚,我們分手剛足滿歲,剛剛好一年,剛剛好365天,不多也不少。

《樹熊》BB 啊,我還是改不了口,還是那么愛這樣的對著空氣嘆你。
你在做些什么?熟睡嗎?和他在互取體溫熟睡著吧?
突然間,我感到很不是滋味。

《樹熊》BB,突然好想你。
好想對你說。。。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原諒你了,縱然你對我殘忍,
把這兩年的愛活生生的拖出去斬了。
我依然沒有忘記那兩年里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常寬容我。。。你老愛掛在嘴邊說我很少爺脾氣,卻又忍不住哄我。
謝謝你,那時我們沒錢就躲在家里一起啃面包,有錢就一起吃好點的日子。
謝謝你,每次都載我到機場,下車前吻了吻我臉頰。
謝謝你,每次我下機回來KL,我都會很開心,因為你一定會遠遠,隔著玻璃,
在那里等我,接我回家。
當時的我,感覺是暗爽。。。

我想你,你老愛嘟著嘴巴,嘮叨我別老吃極食面,很不健康。
說什么如果我死了,誰來照顧你。
我想你,固執的我偏偏很不聽話的還是愛吃極食面,你永遠都不知道,我就是愛你罵我。
因為你那氣得要死,一副心疼我的樣子,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討厭你,因為我發高燒的那一夜,你做的那碗皮蛋瘦肉粥,我再也吃不到。
我討厭你,常給我發SMS 。。。要我別睡過頭,要我記得吃飯,要我記得早睡。
我討厭你,老像個新聞主播,愛給我報告每天的頭條,因為我不看報紙。
我討厭你,總會嫌我沖涼后身體濕濕的沒抹干凈,要我乖乖坐好幫我把頭發吹干。

我討厭我愛你,曾是那么的歇斯底里。我 。。。沒 。。。忘記 。。。你

xxx xxx xxx

鍵盤還是冷冷硬硬的,隱藏不了心坎最深處的溫熱。
我長大了,雖然沒有放手放得所謂的瀟灑,但明白那關于你的,永远都走不出一种羁绊。
當回憶迷迷蒙蒙的飘过我的思緒,留下的只是一点淡然。
至少,一年后的我再也沒有像當時那樣哭個死去活來。

眼神里的波光點點,我眨了眨,手背擦掉流到腮邊的一滴淚,微微的笑一笑。
《樹熊》BB, 你一定要幸福。。。
我們大家都要幸福。。。
回憶久久。

P/S: 什么!凌晨兩點了!完蛋!明天一定遲到!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