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發。型型出狀元

現在のムード: 超興奮!!!
現在の音楽: 庾澄慶|葉子(R&B版)



派啥。。。獻丑了。。。

優記得哦,小時候老人家老愛套那句什么。。。“貴人不頂重發”
結果14歲以前的發型似乎都一致被定型。。。就那么一個比光頭稍長了一點點的短發,
足以在平民與和尚的青皮腦袋之間劃上了個無瓜葛。

14歲以后,突然一陣“七龍珠”熱潮,
普天下只要是男生,丑俊就不再說了。。。
大家都會義不容辭的相約到沙龍剪了個【特南克斯西瓜頭】
那個年代,如此無言以對的發型,就連當時樂壇“四大天王”也都青睞一時啊!
當然,牛奶本人也為了面子的問題,順應卷入這場“西瓜頭”熱浪中。




這曾凌風一時的頭發,哥兒們。。。記得吧?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搞得我一身雞皮疙瘩!


跨進了college時代,那是19歲以后的事。。。
走的是嘻哈,搓的是Freestyle
跳得是有點雷鬼,口掛的是唷唷唷!
開始從很多時尚雜志,MENS UNO啊, MS啊, GQ啊,對自己有了點形象概念。

間斷又殺出了些什么哈熱風哈韓風啊。。。
(我還虧他們幸好沒來個“中”(國)風也!)
后來發潮秘訣。。。開始講究什么蓬松感、凌亂感和層次感的。
塑發產品開始琳瑯滿目,叫人眼花繚亂。

就這樣,自認很偉水地在往那什么稠體狀發蠟,發泥,發雕挖了一大坨,
在手心上拼命均勻抹勻。。。
然后十只手指很死命的在耳邊,後腦勺,頭上亂拿捏。。。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抓出了一片蔚藍天?!?!


再過七天,春節就到了,你剪了頭發嗎?你是不是還在為自己的發型舉棋不定?
趁還有點時間,不妨剪個漂亮的發型,染個醒目的顏色。
讓自己煥然一新地迎接新的一年吧!

P/S: 我剪了頭發,順便也染了一頭淺淺的栗色。也因為發質天生柔軟,
花了我整15分鐘才塑行造一頭 Out Of Bed Look 成功。(如上圖)
我還是那一句。。。派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