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侯鸟

現在のムード: 被爱!!!
現在の音楽: 顺子 回家



久待多時,終于往行李箱里塞爆了一疊又一疊洋溢興奮的心情。
離于海拔幾千尺的上頭,鐵翼滑翔于九號云海與蔚藍之間。
我透過機窗,細意品味回家行程上的風景,一點都不偷懶。

機頭的那一端,有兩個人正期待著我的抵達,
而我正向著這兩個說也說不完的愛,一點一點的邁進。

機尾的另一端,我則得很舍不得的跟另一個說Bye,
與《神豬》的距離,暫時一點一點的被拉遠。。。
隔著個討厭的中國海!

一個星期,七天,
一百六十八個小時,一萬又八十秒啊。。。

我回家鄉咯!至于我回哪里了?
我就給你們一個小提示吧:喵!
猜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