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玩火!

現在のムード: 玩火!!!
現在の音楽: Minnie Riperton |Lovin' You



牛奶前几天偶然读到一篇散文,
里面有这么一个让我掂拈,觉得蛮有意思的一句。。。

“原本以为是一种程序,接着以为是一种习惯
再来觉得是一个面子,然后觉得是一个责任
最后的最后,总在紧要关头,发现,
原来那个是一种感觉,真正爱上的感觉。”

作者他说啊,以前初恋的时候,这样的思想逻辑是逆反过来的。
开始时是一种感觉,一种瞬即被嗞嗞电到的高潮;
爱久了就释然觉得是一个责任。。。
一直扛,一直扛,一直扛到累了就是面子缄默的时候了。。。
一段日子以后就连面子都在排遣中绽放,因为已经习惯得理所当然。

最后,习惯会慢慢变成一种程序。

现在的爱呢?就套回上面讲的那句话囖。。。
开始时,大家都傻傻的,半知不解的“踩咗支脚落去”这爱情躲躲猫游戏。
慢慢跟着程序揣摩,就不知不觉,玩上瘾了。
就样子绕着玩出你往我来的回合感,成了一个习惯。

再来玩到不能放手,就是死要面子硬撑着玩。
撑久了,面子也不要了,但责任依然承担。
玩啊玩啊玩啊。。。玩到失控了,屌囖?!走火入魔料!

才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是这样子的吗?应该是吧~

xxx

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种很不错的特殊真核生物,
为了方便起见,本人将在此部落格明称呼它为《神猪》吧。。。
起初刚认识《神猪》也不觉得怎样,也只不过浅浅淡淡的咖啡饼干茶。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够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几天吃太多巧克力的关系,
接下来几天聊开的气氛,都有点感觉怪怪的。
也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我想就用“情凝一线牵”,够贴切吗?

《神猪》它在网上蜜了几次,
从短短的简介应酬,延伸到夜未央里十六个钟的加班OT闲聊附加贴心SMS外卖,
就差还没有聊到床上!(CHOI!)
叫牛奶的那个,我看你怎样死!

就这样随着文字调笑、浓汁语言和忘形的百转下,
《神猪》的暧昧嚼头可说是放浪到爆!

那么快就喜欢上了吗?说真的,我玩味着,在矛盾与犹豫中挣扎。
我真的很想给这段《神猪与奶》投个一怀缱绻的桥段,
但自己很明白,我需要的,不是什么。。。就是那么一种叫“时间酝酿”的東西。

嗯,可爱の《神猪》,你也这样认为的,对吧?
私は好むが、私に愛することを学ぶ時間を与えるのを好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