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梅花。四弄?

現在のムード: 超HIGH的!!!
現在の音楽: Shinee | Amigo



昨天趁閑著,就很霸道的利誘【毛毛】陪我逛街,
他也算夠朋友了,就這樣像個行屍走肉一般被我拖到KL城市大街上。
在各大品牌商家都拼了老命力搞新年大折扣之下,
除了商品琳瑯滿目以外,就連那人海。。。也稱得上是五花八門咯。
我啊。。。倒是蠻享受加入那天的掃射目標行動。

眼睛,馬不停歇的在洗。。。在洗。。。在洗。啊啊哈啊嗯!(自high)

就如【十六夜真人】幾天前仆上網的那些照片,
KL百貨廣場都在擺梅花陣,狂搞粉紅色系?!?!

也因為這樣,為了跟上潮流的腳步,
就很索性的在部落格里加上了點有趣味的JAVASCRIPT電腦術語。
如果你很有耐性的話,你現在應該有留意到左上角的那個“春梅花瓣飄飄飄”吧?
怎樣?讚吧?是不是很有新年氣氛啊?

當然,你朋友牛奶我是好人來的嘛,
就在這里分享順道教一下如何把這“春梅花瓣飄飄飄”也一樣弄上你的部落格啦。

步驟一:點入你的Blogger帳口。
步驟二:點擊Layout>Page Elements
步驟三:在Footer下,Add Gadget 為 HTML/Javascript
步驟四:在里頭復制粘帖以下術語即可:


<div id="float" style="position: absolute;display:block;z-index:1;left:5px;top:30px;"><embed id="show_swf1" width="680" src="http://www.ik68.cn/swf/11.swf" height="500"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div>

搞定!就那么簡單!有什么不會的就不妨再問我咯!
ENJO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