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归巢の下一段。

現在のムード: 努力着!!!
現在の音楽: 周定纬|寂寞包厢



大伙们,我回巢啦!一个星期的假期,
说快不快,说慢一点也不慢。

终于昨晚凌晨2点多才回到家,
“宝贝们!我回来啦!”,我很滑稽的对着家里客厅叫了一下。
结果,迎面回接我到家的是早就料到的回音,余音袅袅。
呵呵!看来housemates还在享受假期,还没回来也。

现在的我,星期四早上9点27分
已经很听话的坐在公司里,
对着电脑荧幕,脑袋一片空白。

加辣料(吃力了)!
工作,完全忘得一干二净!!!

P/S:因为在古晋都完全没有什么上网,所以无法回复诸位的友善留言。派啥了!
我现在有百多封Email要读,还有好多好多部落格的updates要追啊!
今天。。。会是个超忙的一天吧!嗯。。。

By the way, 你们猜对了。
牛奶的家乡乃“古晋喵喵城”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