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心。流感。來!笑一個!

現在のムード: 納悶
現在の音楽: 伊迪斯.比雅芙(Edith Piaf)|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



怎么会酱的呢?
明明春节仅只有那区区两星期的距离,明明就垂手可及。
偏偏我就是从大街上感染不到那么一点点庆贺的世态,
未免也太过于沮丧了吧?

办公室里的更死。。。
自我毕业以来,洗湿个头被困在有一种叫“写字楼”的鸽子笼里,
似乎每一张我见到的脸孔都很小心翼翼的在习惯一种病态叫沉默咯。

嗯,又不是想推翻那沉默里荡漾着那种酷酷又超有深度的吸引力。
(做作与否,那又另当别论了)
倒是在办公室里说看到的,又是种很另类的沉默。

这种带有无极限落寞和恐慌的沉默,还真让我懊恼到快孳息。
如果你呀,和我一样在社会大学里混了些日子。
这种让风景还真是司空见惯咯。

那些連對現實都懶得付出真表情,
老在追逐一些物質上的快感,卻又同時滿足不了精神灌溉。
在群群嬉笑中的背后,你會發現這些人哦。。。
是越來越迷惘的。

突然,想起早年梅艷芳的那首《將冰山劈開》

想把冰山變改 冰山有災!
請把冰山劈開 冰山鑽開劈開救災
火速救災 請把冰山劈開!!!


現在的我,倒是很想在公司里將電腦音箱聲調到最大,
亂炸一下那首什么什么。。。『看大家都笑哈哈,快樂寫在臉上。。。啦啦啦』
988金牛報喜新年歌對吧?然后亂跳亂癲一通。

哪怕就得把自己的臉給撕得“綿綿爛爛”的。
誓死小弟我怎都得把這死沉沉的氣氛給砸破!哼!
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

一想到他們那被咋到和嚇到“噢青屎”的臉,
還真不是開玩笑的滑稽到我現在都已經在暗爽咯。。。嘻嘻嘻!